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学院“雷锋号”郭亮村志愿团在行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交通学院“雷锋号”郭亮村志愿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7月13日,长沙理工大学“雷锋号”志愿团于望城区铜官街道郭亮村开展“雷锋号”关爱青少年2022年夏令营第六日活动。

上午,孩子们通过观看纪录片和模拟现场的形式,学习常见的自然灾害类型以及如何实现自我保护和预防灾难伤害,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下午,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走进郭亮纪念园,参观了郭亮故居与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从不同角度回顾郭亮烈士光辉战斗的一生,感悟他在革命生涯中做出的卓著贡献。在参观之余,志愿者与孩子们在纪念园各处进行志愿服务,用对志愿服务的饱满热情与对郭亮烈士的崇高敬意,向大众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品质,获得了负责人与其他游客的一致认可。

第六日的活动带动了孩子们参与红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在学习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学习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文/彭笠 张宸宇 /万如祥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