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汽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7:31 人气: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2019年11月24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湖南省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到达场馆后,全体学员整齐有序地进入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馆里陈列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及周边地区革命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学员们被馆内浓厚的革命气息所感染,认真分析当时的情形,赞叹革命先烈们的智慧与勇气,对先辈战士们尽管生活艰苦,仍保持不拿群众一个红薯的工作纪律充满敬意。接着大家又进入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馆里陈列了雷锋同志的日记,曾用物品以及生平各个时期的介绍。看着眼前的一幕幕,学员们被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与无私精神所触动,同时更好地认识并理解了“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句话的份量与深意。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的涵义所在,同学们一致表示,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更要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艰苦奋斗,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文/苏明星 图/张宇琪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