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反诈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22:20    来源:

  为提高土木学院2021级本科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928日晚,2021级全体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自习教室召开 “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宣读了学校9月电信诈骗案例,组织全体同学通过观看反诈教育视频、做反诈教育测试题、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了解常见的诈骗现象以及掌握相应的应对方法。生活委员提醒所有同学按要求完成反诈宣传门贴的张贴和国家反电诈App注册、答题及“来电预警”功能的开启。

  本次主题班会的圆满召开,让土木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的反诈知识水平得到提升,让反诈骗宣传深入人心,做到宣传范围全覆盖,人人皆知、人人防范,有效提高识骗能力和防范意识。

(文/陈江龙 图/陈江龙、罗文静、唐捷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