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

  • 智能土木卓越班智能土木卓越班是土木工程专业特设的专业招生方向,又称土木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土木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特色专业,2009年、2014年、2020年分别通过住建部/教育…
  •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介绍本专业依托我校土木、交通的行业背景和学科优势,立足轨道交通、地下商业、人防与综合管廊等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设培养能够从事城市地下工程设计、施工与管理工作,具有…
  • 智能建造专业介绍本专业是2018 年由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新设的“新工科”专业,以土木工程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纽带,融合土木工程、计算机应用、物联网、GIS等相关理论与技术而成的新专业。我校是湖南省首个…
  • 工程力学专业介绍本专业依托我校土木、交通的行业背景,以解决土木工程和交通工程中的力学问题为目标,注重学科交叉基础上的创新,重视应用基础研究的转化,形成了鲜明的面向工程的工程力学学科特色。本专业…
  • 土木工程专业介绍本专业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特色专业、湖南省重点专业,已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分别于2009、2014年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2017年通过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