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科学术

  • 152024-04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六届桥梁维护与安全学术会议2024年4月12-14日,第六届全国桥梁维护与安全学术会议在江苏润扬大桥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桥梁维护与安全协会(IABMAS)中国团组、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和结构工程分会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
  • 032024-04
    力学系师生参加2024年全国固体力学学术会议3月30日至4月1日,2024年全国固体力学学术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包括12位院士在内的30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固体力学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机遇与未来挑战。本次大会以“固体力学前沿…
  • 222024-03
    力学系第34期学术研讨会2024年3月19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在工科二号楼A432举办了第34期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由力学系主任彭旭龙主持,力学21级硕士研究生耿春晨主讲,力学系老师及研究生共20余人…
  • 122024-03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十七届反应堆技术结构力学国际会议2024年3月3-8日,第二十七届反应堆技术结构力学国际会议(2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Mechanics in Reactor Technology(SMiRT 27))在日本横滨市举行。本次会议由日本…
  • 182023-12
    力学系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南地区力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12月15日至17日,第五届中南地区力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由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中国工程院杨永斌院士、涂善东院士和樊会涛院士等出席,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
  • 082023-12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年光学与光子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2023年11月27至12月1日,由新加坡光学与光子学会(Optics and Photonics Society of Singapore)和南京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新加坡先进再制造与技术中心和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共同协办的光学…
  • 162023-11
    土木+力学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机器学习与桥梁水动力》2023年11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之大师引领系列讲座继续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徐国际教授应邀做了一场“机器学习与桥梁水…
  • 152023-11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五届中日韩国际风工程学术研讨会2023年11月10-11日,第十五届中日韩国际风工程学术研讨会(The 15th China-Japan-Korea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Wind Engineering (CJK2023))在日本东京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土木…
  • 142023-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胡钢教授来院交流2023年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之大师引领系列讲座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胡钢教授应邀做了题为“人工智能在风工程…
  • 072023-11
    哈尔滨工业大学张连振教授来校作报告2023年11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之大师引领系列讲座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张连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TMD/TMDI减振系统及其在…
共262条  1/27 
首页上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