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第五次年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8:20    来源:

  10月10日晚上6点,土木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五次年级干部培训会在办公大楼107召开。会议由年级组组长彭翔宇主持,年级辅导员邓文杰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年级组成员参加。

  会议前期,年级组各部门依次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各部门上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周工作计划。之后,辅导员邓文杰向年级组各成员讲述了后期年级工作和学院活动并对年级组各成员进行了更深入的工作指导。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年级组干部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年级组干部们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罗文静、唐捷 /陈江龙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