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与防诈骗考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7:36    来源:

   为全面提升土木学院2021级新生校纪校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土木学院于10月14日晚上在各班自习室举行学生手册及防诈骗内容的考试。本次考试由年级辅导员刘文成、邓文杰以及各班班长监考,土木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院精心组织本次考试,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内容和对防电信诈骗知识的了解。考前学院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布置会议,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展示了土木学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监考老师与班干部们也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经过考试作答,考后批改,错题修正等一系列考试流程后,同学们对学校教育与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整体的防诈骗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与巩固。


   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行为规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学纪提供了保障;同时,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诈骗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同学们的个人财产提供了知识保障。相信同学们日后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文/罗文静、唐捷/陈江龙/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