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7:55    来源:

  为全面了解2021级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讨论解决学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1013号晚,土木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生座谈会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2021级辅导员刘文成出席,2021级年级组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邓文杰主持。

 

 

  会议伊始,黄阿明对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了阐释。随后,各新生代表汇报了各自班级的基本情况、提出了现阶段遇到的困惑、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感受。黄阿明、刘文成和邓文杰就各班反馈有关宿舍内务、早晚自习安排、时间管理、班委培训、课程学习、四级备考、惩罚制度、生活适应、角色转换等息息相关的问题悉心解答或提出建议。最后,黄阿明对这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就“学生干部们如何开展工作”、“新生如何合理的利用资源并借力”、“班团建设的方法及重要性”、“读书双百工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土木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的一项常规性举措。旨在鼓励2021级新生畅所欲言,便于学院了解学生所思所盼,收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以便更好地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建设、提升立德树人育人实效。

 

(文/陈江龙、唐捷 图/罗文静、费建望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