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1周学院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黄文卫

一、周二(9月5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大会后,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安排如下:
1、 各系、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搞好所在办公室、实验室和工作室卫生。
2、 要求:室内卫生要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
3、 公共卫生责任区划分说明:文科楼A区:文科楼东西南北四周马路牙为界,清理马路牙的各设施的白色垃圾、牛皮癣、杂草等废弃物(负责人:刘森峙,与外国语学院协同完成)。留学生公寓:以本楼栋东西南北四周马路牙为界,清理马路牙的各设施的白色垃圾、牛皮癣、杂草等废弃物(负责人:梁佳)。
4、 9月5日下午17:20,学院领导将开展卫生检查。
二、周五(9月8日)下午14:30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请学院参会教职工提前15分钟(14:15)入场,按照《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座位安排表》中划分的区域坐到指定座位(厅左第5排27-34座),具体人员:陈瑜,秦卫星,黄文卫,陈言铭,唐宏敏,张璐,梁佳,汤路,共8人。
三、 我校2017年度学法考试工作已开始,安排如下:
1、 对象:全体在职教师、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12月30日前距退休时间在2 周年内的可以申请免考,但需本人提出申请,单位审批后交宣传部办公室备案。
2、 学法考法形式: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湖南省司法厅主办的“如法网”(网址www.rufa.gov.cn)“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通道”上进行,不实行局域网、纸质化考试。
3、 网上学法安排:网上学法已于7月1日启动,至考前一天。学员需在“如法网”学法考法平台完成100分学法积分,才能进行网上报名考试。
4、 网上统一考试时间为9月25-10月20日。10月23日-24日为缺考人员和未合格人员补考时间。

国际学院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