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Date:2024-04-18    Hit:
    “我花费了十年,来做一场展。”何玲以平常的口吻向学员们讲述着多年来的执着与坚守。4月17日晚,国际工学院联合卓越工程师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开展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理论课程。本次课程邀请湖南美术馆策划部负责…
  • Date:2024-02-27    Hit: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2月26日上午,由院长吴迪龙带队全院领导班子展开课堂教学检查,全体教务、学工人员陪同参与。检查小组深入云塘综合教学楼B区、…
  • Date:2024-04-23    Hit:
    为推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及来华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22日下午,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副院长黄月华及教务办工作人员赴汽机学院开展交流合作研讨会,汽机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胡林、副院长唐…
  • Date:2024-04-21    Hit:
    为加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深度挖掘行业优质用人单位资源,4月14日上午,国际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带队赴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华东院交通市政院副院长孙兴、道路工程所所长陈上盘等领导出席。…
  • Date:2024-04-19    Hit:
    “我将继续努力,做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长理丝路青年!”4月18日晚,我校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决选暨风采展示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土木2003班吴政达脱颖而出,成功获评长沙理工大…
  • Date:2024-04-18    Hit:
     4月16日,国际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机关党总支下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参观了公司文化馆,学习了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集中观看了“…
  • Date:2024-04-17    Hit: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不断增强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召开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
  • Date:2024-04-11    Hit:
    4月9日下午,在云综教C区智慧教室,我院李璐和李欣璐两位教师参加了长沙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24年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交通、土木、电气、国际等学院共计49名教师参加,比赛分工科组、理科组和文科…
  • Date:2024-03-06    Hit:
    3月5日下午,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科楼E区502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吴迪龙首先通报了学院2023年教职工绩效分配情况和学院人事的调整情况,然后重点…
  • Date:2024-03-06    Hit:
    (3月5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在长沙望城团山湖正兴文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月5日,国际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赴长沙市望城区团山湖村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
首页上页12345...6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