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一学期第10周学院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一、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制定整改方案。

二、国际学生工作业务培训因故顺延至11月8日(周三)上午9:00举行。主讲人:王荟惠老师,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                                                            

三、周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参加活动。             

四、11月6日-10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各分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进展情况开展集中督查,请教工、学生党支部做好准备。

五、按校工会体检工作安排,学院体检时间是11月21日,自今日起至 11月24日也可参加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学校正常工作日,每天上午7:00—11:30。特别提示:1、先空腹抽血和进行B超检查,这两项完毕后可进食早餐,早餐后可交叉进行其他项目检查;2、早餐券于体检表填写处领取。 

六、继续做好新办公地点物资设备采购工作。

 

 

国际学院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