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一学期第16周学院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一、周二下午为办公室和支部活动时间。请各办公室负责人做好安排。请全体教工党员在红星云中继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并撰写以及发布学习心得。

二、 《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教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期内中期检查的通知》已发布在学院工作群。请所有教职工填好《年度考核登记表》,周二(12月19日)下午5:00前交电子档、纸质档给杨娜老师。周四(12月21日)上午10:00在文A505进行全院行政人员的公开述职。请专业技术人员务必在12月21日前填写好《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期内中期检查表》并上交两份纸质版给杨娜老师。   

三、分党委做好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自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并进行自查评分。                   

四、本周末(12月23-24日)开展党日暨工会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不得请假。具体事宜见群公告。 

五、教师网上评教时间本周截止,请全体教职工于12月23日前完成网上评教工作。注:登录用户名为教师职工号,密码与登录教务系统相同。学院领导以管理员登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己的身份进入系统评教。

六、2017年女教职工体检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地点在金盆岭校区医院。注:校医院311室领取体检表,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回,过期将不予补检。

七、继续做好新办公地点软环境设计和装修工作。

 

 

 

国际学院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