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一学期第18周学院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

一、周二下午为办公室和支部活动时间。请各办公室负责人做好安排。请全体教工党员在红星云中继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并撰写以及发布学习心得。

二、周三10:30举行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请党务人员对照调查核实表整理好原始材料,做好迎检准备。                 

三、周五9:30于文A505室进行学院科级干部选拔工作,请党政办做好组织工作,请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 

四、周五11:00于文A505室集中讨论新办公地点软环境设计方案,请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

五、请有意竞聘二级辅导员者做好个人申报工作,详情见OA系统中《关于开展二级辅导员竞聘工作的通知》。

六、请党政办遵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的通知》于1月2日做好有关材料汇总报送工作。

七、请各部门负责人查阅2017年度国际学院工作总结,将学院创新性工作的有关佐证材料(电子版)于周五12:00前发送至806377126@qq.com。

 

 

 

国际学院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