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二学期第5周(4月2日至4月8日)全院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作者:

 一、4月4日(本周三)下午2:30在云塘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统战协商会议,会议主题为解读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建言献策,陈瑜院长参加会议。

二、陈瑜院长、秦卫星副院长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专项评估。

三、4月8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党委中心组学习,付嫦娥委员、吴振华副书记、秦卫星副院长、王荟蕙老师、唐宏敏老师、刘森峙老师参加学习。

四、接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业务工作培训班的通知》,4月2日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王荟惠老师参加培训。汤路老师参加在北京举办汉考国际的“汉考师资培训会议暨考教结合结合研讨会和教材展”。

五、接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18年新闻宣传培训班开班的通知》,何素芳、黄文卫、刘森峙三位老师参加4月3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小报告厅新闻宣传培训班学习。

六、清明节放假安排:学校定于2018年4月5日(周四)至7日(周六)放假调休。 4月6日(周五)的所有教学任务调到4月8日(周日)进行,4月7日(周六)的所有教学任务照常进行,原4月8日(周日)的所有教学任务另行安排,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和消防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