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学校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自查自纠工作,国际学院严格按照作为一名党员(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项要求,作出如下承诺

一、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邀请亲戚以外人员参加,不收受或变相收受任何单位或亲戚以外人员的礼金礼品。

二、不操办本人及本人直系亲戚乔迁、寿诞、升学、参军等其他喜庆事宜,切实做到不攀比送礼、不铺张浪费。

三、不授意他人为本人、本人直系亲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其他喜庆事宜,如若操办,视为本人操办。

四、不违规参加他人操办的婚丧喜庆事宜,坚决不参加他人操办的其他喜庆事宜或向他人赠送礼金礼品。

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新风正气的推动者。

国际学院有以下老师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付嫦娥、陈瑜、吴振华、秦卫星、黄文卫、何素芳、汤路、唐宏敏、刘森峙、王荟惠、杨娜、张璐、孙夕珺、梁佳、顾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