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学院各班级: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国际学子的爱国热情,引导国际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特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0日8:00-10月7日24:00

 

二、    活动地点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

 

三、    活动内容

1.   三行情书、读书笔记创作比赛

参赛同学需用原创的三行情书或读书笔记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动详情见附件一。

 

2.   国旗接力传递祝福

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每班十人组成一支国旗接力传递祝福小分队,齐心协力接力完成活动要求路线。活动详情见附件二。

 

3.   微视频拍摄比赛

自行组队形成采访小组,选择附件中的两个问题对被采访者进行提问,同时用16:9的拍摄比例,1920x1080的像素进行横屏拍摄。详细活动内容见附件三。

 

四、    参与人员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师生。

 

附件一关于国际学院“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三行情书、读书笔记创作比赛的通知.pdf

附件二:关于举办国旗接力传递祝福通知.docx

附件三:关于举办国际学院“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 ”70周年微视频拍摄比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