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2017级新生召开各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吴振华


9月10日晚,国际学院2017级新生在文科楼A区3楼301、302、305等教室召开各班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工作,院长陈瑜教授带头担任新生班级班主任。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及下班干部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对同学们来到长沙理工大学,选择国际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各班班主任首先就学校、学院及专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同学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对各班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诈骗、防盗等,同时进行文明校园教育,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创建文明校园知识问答手册》相关知识;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之后,新生们依次在班上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人从姓名、家乡、兴趣爱好等方面介绍了自己。自我介绍结束后,各班选举了军训期间临时负责人,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完成军训期间工作。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使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班集体,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无私关怀和殷切希望,为今后开展一系列工作做好了准备;相信2017级新生能够尽快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大学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