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赴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上午,为提高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水平,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更好推进学院后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带领党委副书记吴振华、院长助理秦卫星及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本科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老师一行6人赴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访问调研。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聂庆益、副院长张玉上、党委副书记邓益成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项目专项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聂书记对我院访问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院机构与岗位设置、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历史。陈院长对学院百忙之中的周到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我院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作了简要介绍。张院长详细农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运行、评估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介绍了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准确情况。双方重点就中外合作项目校内外协同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方案4个“1/3”要求、引进课程门数与执行、英语教学与课外培训、任课教师工作量及薪酬计核、辅导员与班主任配备、学生境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最后,双方都表示以后要多走动多交流,互通有无,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此次出访调研增进了与兄弟国际学院的联系,开阔了大家视野,对我院今后做好中外合作项目的申报、运行及评估工作有很大借鉴意义,也将有力推进我院后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