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副校长蒋昌波为国际学院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9491

1C08D

 

9月27日晚8点文科楼A100,国际学院邀请副校长蒋昌波教授为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新生讲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辅导员刘森峙与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全体新生听取了讲座。

蒋昌波副校长首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有价值、敢担当的大学生;要树立工匠精神、树立团队精神、树立实干精神,做思想和行动上的实干者;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蒋校长在讲课中引用了大量的事例,用平实的语言,谆谆教导2017级新生从现在开始,扣好大学期间的第一粒扣子,踏实勤奋,珍惜韶华,争做优秀大学生。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蒋校长期望,定以实际行动向学校争创百强大学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