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928日上午,为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迎评工作,国际学院在A-50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与会。

国际学院院长陈瑜首先传达了926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分解和布置了后段学院迎评工作,要求全院员工以积极、阳光心态,分工协作,扎实工作,做好冲刺阶段的本科教学评估审核迎评工作。

校党委委员、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付嫦娥发表了总结讲话并就国庆后迎接学校预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体职工一要严格按照学院迎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按时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迎评任务;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自觉维护好学校和学院的声誉;三是以本次迎评工作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完成迎评准备工作,更好地促进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