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本学期第一批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本学期第一批引进课程于4月23日8:00在我校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顺利开课。

该批引进课程共计四门,分别是2015级第十一、十四门引进课程Fluid Mechanics与Special Topics in Engineering,2016级第六、七门引进课程Structural Analysis I与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I,由来自UTC的Joseph Onyango Owino教授、Fomunung Ignatius Wobyeba教授、Baoshan Huang教授和Jidong Yang副教授承担,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全程英文授课。四门引进课程开课前,学生已在交通、土木和水利学院选派导读教师的带领下完成了12学时的导读课程学习。在为期三周的学习期间,学生将接受高强度的学习任务,并完成2次小考和1次大考。

国际学院于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院长陈瑜、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向四位外籍教师表达了感谢,向2015和2016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4位外籍教师的情况并提出了课程学习要求。

通过我校与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UTC),国际学院与交通、土木、水利等兄弟教学院的持续的共同努力,引进课程教学实施校内外联动机制越来越完善,引进课程教学组织调度更规范、更顺畅,为进一步保障引进课程教学效果、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保证引进优质资源的消化吸收,反哺学校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学院将继续围绕引进课程组织做好助教工作和教师旁听工作。同时,为进一步积累引进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资源,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做好外籍教师授课过程摄录工作和引进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

 

文:黄文卫、杨娜/图:刘森峙 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