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前往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5月31日下午,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前往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受到该公司副总经理杨创贵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陈瑜一行在杨创贵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听取了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业绩以及海内外市场开拓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陈瑜简要介绍了学院依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学生培养及涉外培训三大板块的办学现状及发展愿景、发展思路,希望双方今后发挥彼此优势深入合作,共同开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资源和育人平台。双方接着就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技攻关及国际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这是学院积极为国际化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协同培养国际化人才寻求新平台,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有效尝试。

                                 /吴振华 文/吴振华 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