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6月4日上午10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兼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程含林等4人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雷翔宵、教务处副处长谢丽琴等5人来我院调研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以及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调研会。

陈瑜首先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办学情况和发展前景以及留学生培养工作。吴振华主要围绕“管好方向、立好规矩、抓好深度”3个方面补充介绍了留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接下来,大家就留学生招生与培养、汉语课程与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日常教育与管理、汉语水平(HSK)网考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分享了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对以后留学生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陈思捷 图/罗帅 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