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中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学督导中期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秦卫星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全体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前一阶段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和总结经验,并对后期工作作好安排。督导专家们逐一通报了开学至今听课、巡考情况以及发现的主要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授课教师如何适应新形势改进课堂管理和改善教学、双语教学、如何加强过程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形成了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秦卫星对督导专家在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表示,督导专家切实做到了课程全覆盖,对学生、教师“督”、“导”并重,并且挖掘了授课优秀的教师。他强调,督导工作重在落实过程管理,要进一步加强与被听课教师的反馈与交流,切实做到“督”与“导”并行并重,切实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文/杨娜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