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保障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平稳运行,有序推进2019年项目专项评估迎评工作,611日,副校长蒋昌波在一办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会议,专题研讨项目运行、迎评估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对策。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付嫦娥、教务处、国际交流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处)、土木工程学院、交通与运输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昌波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已成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推手,要求大家在学校国际化办学过程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协同合作,以项目迎评为抓手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更好服务国际化人才培养。

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现阶段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土木工程)运行和迎接评估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针对该项目学生出国学习实施细则条款、研究生推免、大四阶段教学组织安排以及项目迎评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为项目健康运行和项目迎评奠定了坚实基础。

付嫦娥代表国际学院对各职能部门与专业依托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到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凝聚共识,保障项目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项目运行和迎评工作中精心谋划,通力合作,对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育部评估。

                     (文/黄文卫 /唐宏敏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