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长沙新航道学校来国际学院洽谈嵌入式英语教学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13日,国际学院与长沙新航道学校在学院会客室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嵌入式英语教学合作方案。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主持。长沙新航道学校市场营销部总监华蕾、校区主任胡佳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陈思捷、中外合作项目办公室黄文卫和唐宏敏参加会议。

秦卫星代表学院对长沙新航道学校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英语课程设置情况和教学效果,希望双方能抓住合作机会,发挥彼此优势,携手推进该项目嵌入式英语教学改革,强化过程管理,改进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胡佳丽详细介绍了新航道学校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实施嵌入式英语教学的做法和实施效果,并对初拟的嵌入式英语教学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双方就嵌入式英语教学方案中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师资配备、教学过程管理以及教学质量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互信,明确了嵌入式英语教学方案的改进方向,为后期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嵌入式英语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文/黄文卫/唐宏敏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