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作者:

719日上午,国际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国际学院副书记吴振华、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与学生工作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主持,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高纯一教授应邀出席。

学院督导组组长李学罡教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整体督导情况,对任课教师、学生们的整体表现进行了中肯评价。在座其他督导专家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听课、巡考情况以及发现的主要问题。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课堂管理、双语教学、学风建设、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纯一高度肯定了国际学院的督导工作,指出督导专家们认真敬业、工作扎实、“督”“导”并重、教务学工联动、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工作的协同力度,促进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吴振华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着重强调将针对专家提出的学风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力度,助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学生教育的课堂管理。

秦卫星表示本学期督导专家们严格按照督导工作计划,遵循“时间和课程全覆盖”原则,圆满完成了督导工作,并做到了督导信息及时反馈、整改过程及时跟进,希望下学期的督导工作在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孙夕珺 /杨娜 审核/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