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举行国际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作者:

720日下午,为加强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国际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国际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国际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会在长沙理工大学留学生公寓文化教室召开。国际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暑假留校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荟惠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放假前及暑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就学院加强暑假期间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暑假期间校园内外安全注意事项对国际学生进行了友情提醒,并着重强调暑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公寓内用水用电安全,不去危险的地方游玩,严禁下河游泳,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注重饮食卫生,严禁酗酒等。同时,老师们还嘱咐同学们合理利用放假时间,按时作息,加强自身学习,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最后,同学们仔细阅读了《长沙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暑假教育管理告知书》并在上面郑重签名。

图、文/孙夕珺 审核/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