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4日,校党委委员、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一行来到金盆岭校区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在军训场地,我院新生方阵队伍正在进行紧张训练,付嫦娥及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军训进展,与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检查指导学生训练情况。付嫦娥对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教官表达了慰问与感谢,对同学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全体新生要正确认识军训的意义,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以军训为契机,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陈瑜来到训练场休息处询问了伤病学生的身体情况。当得知同学们在伤病的情况下自发组成后勤队,自觉维护军训场地秩序和卫生时,她对伤病同学表现出的强烈集体主义意识表示了赞扬,同时也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早日康复,重返训练场。此外,她还要求军训工作人员,特别是指导员一定要随队训练,随时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院领导向教官和班级代表分发慰问品,让新生切身感受到了国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

(文:唐宏敏/图:陈于斯/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