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完成首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近日,国际学院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顺利落幕。为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推免工作。

9月7日,学院认真制订了推免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明确了推免生申请条件与工作流程,在本院网页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教务处备案。

9月11-13日,符合推免生申请条件的同学向学院提交了全部申请材料。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对申请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审核后,确定了参加面试的2名学生名单。

9月14日,由校党委委员兼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土木学院副院长陈伏彬、交通学院副院长何忠明、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2019届学生辅导员刘森峙等组成的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根据2名学生专业排名、综合考核、面试综合表现,优中选优,最终确定推荐吴杨书帆同学获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并报学校教务处审批。

首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顺利落幕,标志着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本次申请参加研究生推免的同学思想政治过硬、专业基础扎实、英语水平高、表达能力突出,并具有较开阔的国际视野,给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反映学校精心浇灌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已具备较高办学水平。

文/杨娜 图/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