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

925日上午,副校长蒋昌波在一办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协调会,进行项目自评工作动员与部署。校党委委员付嫦娥、方琼,教务处、国际处、宣传部、计财处、审计处、人事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交通、水利、计通、数统、物电、马克思主义、外语、国际等学院教学院长,以及项目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蒋昌波肯定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举办三年多来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与吸收、涉外高级人才培养、反哺学校师资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意义,要求学校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利用本次评估机会,做好调研和总结工作,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代表项目评估工作办公室,解读了教育部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的实施通知,结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实际情况,详细说明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方案、自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及各项任务完成时间。随后,与会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根据任务分解,就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有效推进迎评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付嫦娥指出这是学校首次接受此类项目的国家性评估,与历次完成的评估工作既有共性要求又具个性特点,各参与单位要吃透文件精神,明确对接领导和项目联络人员专门负责迎评工作,把握工作时间节点,根据工作分工对照各项评估指标全面收集整理支撑材料,认真总结办学经验,查找不足,做好整改,确保本次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圆满完成。

                                                                 /杨娜 /罗帅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