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赴湖南城市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为更好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教育部专项评估迎评工作,10月11日上午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唐宏敏、项目对外秘书罗帅以及项目评估专干顾纯一行四人到湖南城市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专题调研该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运行管理、专项评估等工作,受到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刘辉煌,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副处长喻立安,美术与艺术学院院长龙湘平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周桂平回顾了两校国际交流工作的交往历史,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办学成绩。随后龙湘平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评聘、国际化教学场地建设以及专项评估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与体会,强调完善中外合作项目校内外协同办学制度与机制,做实外方优质教学资源引进与吸收是迎评关键。秦卫星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重点针对项目迎评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请教和求证。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在龙湘平亲自陪同下到美术与艺术学院参观了中外合作办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先进的专属教室、充满艺术气息的英语角,考察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评资料室。

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交流与资源互通,加深了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政策、评估组织及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将有力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的教育部专项评估工作。

 

                                                                  图/唐宏敏  文/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