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2016级、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和16日下午,国际学院2016级、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4楼402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振华、16级学生辅导员刘森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森峙主持,年级大会主要围绕学生的学业情况、学业规划等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等内容展开。

吴振华首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2015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就业情况和出国情况,并结合学长学姐们优秀事例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接着吴振华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分析了考研和就业形势,并结合典型的个案提醒同学们应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

刘森峙向全体同学通报了上学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本学期的上课出勤情况。刘森峙指出上学年同学们学习的整体情况有所提高,但同学们之间的差距较大,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差距,迎头赶上;接着刘森峙重点强调了上课出勤的纪律和严禁外宿、外出租房的纪律,并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规定,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并要求各班学生干部严格课堂考勤、加强学生晚归等情况的排查和及时反馈。

文:刘森峙/图:陈于斯、陈纪霖/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