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长曹一家来国际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115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带领党政办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来国际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主任科员以及各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校党委委员兼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介绍了学院人员结构、学院文化与环境建设情况。院长陈瑜从学院概况、工作进展、问题与建议以及发展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与迎评、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曹一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建设一支稳定的具有国际化视野、较高素质和管理水平的人员队伍;召开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研究来华留学生培养的协同工作及办学质量问题;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接教育部专项评估的“以评促建”工作,加强国际化办学的反哺与辐射学校,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图、文/黄文卫  /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