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首届双语师资教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下午,由学校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双语师资教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在国际学院阶梯教室和多功能教室正式开课,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126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教学英语口语培训班由我校外籍教师和本校英语口语教师针对我校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的现状以及我校双语师资存在的实际需求将对教师进行为期3周的培训,旨在于提高我校教师英语运用能力,推进我校双语教学工作,满足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教学的需要。

培训班首次课程结束后,教学效果反馈良好。参加培训的教师希望能够延长学时,并使之常态化,逐步提高教师们的英语水平,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的发展,加强我校的双语师资队伍建设。

                                                               文/汤路  图/陈思捷、张锐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