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赴美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12月19号下午4点国际学院和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19办公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赴美学生学习情况反馈暨2016级学生赴美派出工作专题会议。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土木系主任Owino Joseph教授,骨干教师Fomunung Ignatius教授、Mbakisya Onyango副教授以及吴卫东博士等4名教师,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唐宏敏,项目涉外秘书罗帅等参加会议。

秦卫星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为项目学生赴美学习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中美双方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赴美学习学生的选拔、派出与跟踪机制,帮助学生更好适应在美学习生活,真正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双方深入交流了2015级赴美学生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讨论了2016级学生派出工作计划,并就赴美学生课程修读、学业导师配置、学位授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在中美双方共同努力下即将顺利完成第一个办学周期的运行,2019年将迎来2015级首届毕业生和迎接教育部专项评估工作。此次研讨会对更好掌握首批赴美学生学习情况,及时梳理并解决赴美学生培养存在的问题,做好第二批赴美学生派出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为做好项目2019年教育部专项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赵少敏 文/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