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首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下午2点学校教务处在国际学院416会议室召开首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11门引进课程的12名中方导助教老师参加答辩。本次评审由城南学院副院长李晓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土木工程学院唐雪松、化学与生物学院李丹、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付强等专家担任评委。教务处副处长蒋菲、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公室教务干事杨娜老师参加。

会前秦卫星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外合作项目引进课程教学实施情况以及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恳请专家们对如何建设和应用好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多提宝贵建议。随后,12位老师依次用PPT陈述了自己的建设内容、建设思路及工作进展,并回答了专家现场质疑。最后专家们针对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的特点和申报书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网络课程建设与运行经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菲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充分引进、吸收、融合引进的优质教学资源并辐射全校国际化办学是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目标之一,建设和应用好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对更好辅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教学,辐射学校相近专业普通本科生培养,服务学校师资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首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消化吸收外方引进资源的精华,进一步提高国际化教学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文/杨娜 图/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