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中美迎评协调会暨中美教育模式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一栋419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中美迎评协调会暨中美教育模式交流会。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代表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系主任Owino Joseph、骨干教师Fomunung IgnatiusMbakisya Onyango,我校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与研究中心副主任伍运文、贺晖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主任杨欣,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忠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伏彬,以及国际学院院长陈瑜、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老师等参加会议。

陈瑜简要介绍了项目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强调后期中美双方需深度协同按迎评工作计划做实做细,确保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秦卫星结合项目评估的依法办学、优质资源引进吸收、办学质量等三个主要指标,介绍了自评报告组成及撰写情况,指出了美方需配合完成的主要任务。随后,与会人员从就如何高效推进迎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围绕美方高等教育模式、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特色,从师生关系、教师考核、成绩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加强领导互访和师生交流,帮助首批赴美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中美迎评协调会暨中美教育模式交流会充分交流了项目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化了美方对项目迎评的认识,增进了彼此对中美教育模式差异的了解,将更好推进后期迎评工作,进一步完善双方协同办学机制,提高合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唐宏敏;图/罗帅;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