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6门引进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作者:

1227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持续三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6门引进课程教学顺利结束。本次引进课程同时面向三个年级开课,包括2015级的Transportation IIFoundation Analysis and Design2016级的Civil Engineering MaterialsDesign of Concrete Structures,以及2017级的DynamicsMechanics of Materials

由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Owino Joseph教授率领黄宝山教授、Fomunung Ignatius教授、Mbakisya Onyango副教授以及吴卫东博士等组成的高水平教学团队担任课程教学,并邀请了我校交运学院刘喜敏、尹平保,土木学院任宜春、曾明华、潘军等优秀青年教师担任课程助教,全程辅助教学。来自交运、土木、能动等学院的相关任课老师现场听课观摩。

本次引进课程期间学生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2017级和2016级学生的良好学风给外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这表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项目教育部专项评估迎评期间的学风建设联动工作已初见成效。

                                   

                             图/唐宏敏 /罗帅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