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1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416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高纯一、学院教学督导专家、院长陈瑜、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副院长甘海鹰以及院教务与学工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学罡主持。

陈瑜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取得的办学成绩,代表学院对校、院督导组专家们对学院教学一年来的督导工作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校院督导对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

李学罡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整体督导工作情况,对任课教师、学生们的整体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在座其他督导专家们逐一介绍了自己听课情况以及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课堂管理、引进课程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具体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吴振华、秦卫星和甘海鹰等分别就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国际留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针对督导工作发现的问题做了改进表态,提出了初步工作计划。

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高纯一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督导工作、督导专家们扎实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督导专家们继续秉持扎实敬业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联动,开展集中听课,共同促进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最后,付嫦娥进行了会议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了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她要求大家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和国际学生培养提质增效为抓手,继续完善国际化办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联动工作机制,健全国际化教学质量保障监控反馈体系,促进优良教学学风形成,进一步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图/杨娜、顾纯  文/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