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魅力女神之基础彩妆”的女性化妆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何素芳

 

 

 

2019年3月6日下午2点30分,值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际学院在404阶梯教室举办一场“魅力女神之基础彩妆”的女性化妆知识讲座,我院和材料学院女职工以及部分女学生聆听了这场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请长沙叶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国美容化妆协会理事、湖南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理事谭叶彩女士讲课。叶老师向大家传授了化妆的四个步骤:底妆、眼妆、唇妆和修饰,并详细讲述了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以及颜色的选取。为了更好地让我们了解自己适合的妆容,她还给我们具体分析了如何根据各自的面部特点再化妆过程中避重就轻,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在场女同胞们认真聆听了谭叶彩女士精彩的演讲,积极提问,踊跃争当化妆模特,课堂气氛十分热烈,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职工形象代表着一个学院的整体精神风貌,国际学院更加重视“窗口建设”,希望通过举办系列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自信,彰显了她们的风采。

    

                                                      文、图/何素芳   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