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党总支认真部署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自学校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部署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3月11日,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组织学习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巡视反馈意见、省委副书记乌兰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部署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乌兰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反馈意见深入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提高认识,深层次的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整改方案。

3月12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上,付嫦娥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部署学院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她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利用巡视整改契机,促进学院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管理服务水平。同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全国及我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国际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国际学院党总支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3月14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政领导班子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剖析,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共查摆思想政治建设与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国际化办学校内工作协同机制与学院管理体制、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体制四个方面十二条主要问题,列举整改措施三十三条。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监督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组织员周贵根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他认为班子成员认识到位,思想统一,敢于直面问题,认真认领,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切合实际。付嫦娥进一步要求班子成员针对会上进一步查找出来的问题,完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完成时限,并形成最终的整改方案。她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更清醒的认识、更坚定的态度和更扎实的作风,带头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图、文/黄文卫 审/付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