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美方引进课程教学质量, 5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引进课程师生代表座谈会。美方教师代表Fomunung IgnatiusThobias SandoJidong Yan,我校陈铂、李雪淋、余志和周育名等4位助教老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引进课程教学安排、教材选用、教学方式、课堂纪律、中外教师协同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改善引进课程教学效果进行了热烈讨论,师生之间进行了充分沟通。中外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了回复,并对同学们更好学习引进课程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吴振华和秦卫星在认真听取师生代表的发言后,对大家积极参与座谈会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从上课出勤率、抬头率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要求要加强学习自主性,积极与外教沟通交流。希望助教老师们深度参与课程教学,在课堂教学中发挥更大作用,协助外教上好每一堂课。

此次座谈会在引进课程授课中期进行,为教师及时调整引进课程教学方式和上课节奏,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改进学习方法创造了条件,将进一步改善引进课程教学效果。

                            (文/李稀 /李稀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