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第二批引进课程授课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519日,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20162017级第二批引进课程授课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本批4门引进课程包括Fluid Mechanics、Engineering Economy、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Transportation I

2016Fluid Mechanics和2017级Transportation I两门课程分别由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Jidong Yang副教授和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Fomunung Ignatius教授承担教学。2016Engineering Economy和2017级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两门课程分别由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资深教授Thobias Sando和过去十年在环境工程领域全球排15的知名学者Yaqian Zhao教授承担教学。我校水利工程学院陈铂、李雪淋、余志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周育名等优秀青年教师全程担任课程助教,辅助教学。

授课期间,我院专门召开师生座谈会,及时听取学生对引进课程教学的反馈意见,美方教师根据反馈及时调整教学方式和课程进度。学生在紧张有序的学习中收获颇丰,他们勤奋自主的求知态度得到中外双方教师的一致肯定。我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引进课程建设,严格把控引进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文/李稀 /李稀 罗帅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