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718日上午,国际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湘西保靖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历史成就观察”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以来保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等展开调研,分土家族“非遗”文化调研、“乡村振兴”调研和“美丽乡村建设”调研三支小分队,深入保靖县各乡镇进行参观考察、国情调研、学习体验。

当天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团队到达保靖县迁陵镇。在整理好行李之后,队员们在村民的带领下品尝到当地美味的菜肴,得到土家族村民热情的的接待。饭后,大家走到镇上熟悉活动路线,为第二天的行程做准备。

奔波拖不散少年的热情;整装待发,迎接同学们的是全新的一天。一个充满力量的开头,让我们相信此行也将收获满满。

 



(文:肖翼邦;图:“三下乡”团队;审:吴振华、唐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