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学分修读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1113上午,国际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分修读通报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405办公室召开。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及2016级学分修读未达标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振华主持。

秦卫星通报了2016级学生课程修读整体情况,就学分修读未达标学生修读学分统计结果进行了分析,详细讲解了《长沙理工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规定》中的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表示学校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的文件精神,严把考试和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毕业前补考等“清考”行为,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未通过考试的修读,把握考试机会。

吴振华从学生工作管理出发,要求同学们回归学生的学习本分,从思想上重视,从源头上找到厌学和挂科原因,抓紧消除旧账,不添新账,尽快在课程修读上达标,并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依靠自身努力通过课程考试。

最后,教务办杨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办理重修、插班考试的流程,提醒同学们关注考试报名时间节点、考试安排、学分修读进度等重要事项。同学们了解相关事宜后,在自己的课程修读确认书上签字。

此次通报会为学分修读不达标的同学再次敲响了学业警钟,使同学们意识到学分修读不达标的严重后果,鞭策同学们迎头赶上,为大学学习划上圆满句号。

 

    文/唐宏敏  /杨娜、徐梓博  /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