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学院开展2019-2020(1)学期集中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教学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树立学院管理人员的教学服务意识,国际学院于11月15日上午8:00-11:40开展集体听课活动,深入课堂了解教学一线情况,解决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院长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督导组李学罡教授带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辅导员深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教改班课堂,随机听取了唐文生老师讲授的《高等数学A(一)》和《高等数学B(一)》、鲁乃唯老师讲授的《国际土木工程概论(中外办学)(双语)》、姚国柱老师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黄跃红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以及彭玉旭老师讲授的《计算机与程序设计基础》课程。课间,听课领导与任课教师就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及时的交流,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真切的希望。

学院领导带队集中听课,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它是强化课堂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手段,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我将继续有计划地开展集体听课活动持续有效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杨娜 图/李稀、郭文颖、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