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Date:2022-10-25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八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10-17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七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10-08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六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10-02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五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09-29    Hit: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和湖南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和《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
  • Date:2022-09-25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四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09-17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三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
  • Date:2022-09-16    Hit: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进行材料审核,经学院推荐工作小组审定:拟推荐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
  • Date:2022-09-12    Hit:
    为做好学院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以及《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21〕11号)和《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
  • Date:2022-09-10    Hit:
    国际工学院各班级:在2022-2023第一学期第二周,校院两级组织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中,我院以下同学存在迟到、旷课等课堂违纪现象,具体情况通报见附件。如对本通报有异议,请于3天内持书面说明材料,与学风督察员及相关证明人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