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 Date:2021-04-22    Hit:
    4月21号晚,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并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学生党员丁山、徐维平主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共同…
  • Date:2021-04-10    Hit:
    4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就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专业内部同辈互助的系列活动,在新能源大楼召开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旺军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旨在对三月份同辈互助工作的小结,交流心得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 Date:2021-03-29    Hit:
    ​2021年3月26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长沙市橘子洲举行了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三月党日活动。橘子洲又称橘洲、水陆洲,位于长沙市湘江中,紧邻岳麓山下,是湘江下游众多冲积沙洲之一。毛泽东青年…
  • Date:2021-01-08    Hit:
    1月8日下午两点,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新能源404召开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佳美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
  • Date:2020-11-06    Hit:
    11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于新能源4楼402室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集中视频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集中视频学习包含三个视频。两个短视频分别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十四五规划的关系和这五…
  • Date:2020-10-20    Hit:
    10月20日下午,国际学院学会党支部于新能源4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理论学习汇报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制度面对面》进行了集中汇报学习。会议由李佳美同志…
  • Date:2020-09-11    Hit: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党走过的艰难岁月,9月11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八佰》。电影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
  • Date:2020-07-01    Hit:
    采访身边党员,体味身边优秀党员的初心故事,开展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深情歌颂党恩......7月1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开展了一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录制了祝福视频,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Date:2020-06-16    Hit:
    ​6月15日,国际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特邀关工委王乃厚主任出席并做毕业生教育辅导报告,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易芙蓉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锐副…
  • Date:2020-05-16    Hit: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战“疫”中守初心、担使命,5月12日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爱国卫生云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