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计财通知 >
  • 062022-10
    关于银行基本账户变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根据学校与工商银行签署的银校合作合同,经财政厅批准,我校银行基本账户已由中国农业银行变更至中国工商银行。学校已于2022年10月1日启用新的基本存款账户,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1.新的基本存…
  • 272022-09
    关于编制2023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23年省级部门预算的通知》(湘财预〔2022〕142号)和《长沙理工大学预算管理办法》(长理工大财〔2017〕8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启动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
  • 162022-09
    关于发放2022年上半年出勤绩效的通知
    各单位:请各单位出勤绩效经办人对照附件1《各单位出勤绩效预算支出项目情况表》进行出勤绩效预算支出项目授权操作:1.预算支出项目为“长沙理工大学校拨年终绩效网报用(虚拟)”的单位,请填写附件2《2022年上半…
  • 282022-08
    关于新建学生公寓收费事项的说明
    广大师生: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解决提高本科录取率带来的学生公寓不足问题,我校于云塘校区新建的敏行轩2号栋学生公寓已竣工并交付使用。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1.敏行轩2号栋学生公寓按照上级主管…
  • 082022-07
    关于延迟发放2022年7月工资的通知
    各位老师:我校2022年7月工资原定于2022年7月10日发放,因财政指标未下达,在职人员的工资发放时间稍有延迟,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发放时间不变。待财政指标下达后,学校将在第一时间发放在职人员工资。 计划财务处202…
  • 042022-07
    计财处关于2022年暑期值班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财务相关业务,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服务,计财处暑期财务相关业务具体安排如下:一、每周周二、周四办理会计报账业务(原则上只办理投标保证金借款等业务);报账业务集中在云…
  • 302022-06
    关于2022年1-5月税期个人所得税核查的情况说明
    各位老师:2022年1月起,学校“智慧财务”系统采用实时扣税的方式核算教职工的个人所得税,并进行了税收筹划。日前,计财处比照国家税务局的“金税三”系统数据,对全校在职教职工2022年1-5月税期的个人所得税进行…
  • 022022-06
    关于金盆岭财务办、一卡通中心有关搬迁事项的通知
    根据校区功能定位搬迁方案的要求,计划财务处金盆岭财务办搬至交通大楼四楼(407、409、411),于2022年6月6日正常开展财务工作;金盆岭校区一卡通中心搬至五教学楼202办公室,自助补卡照常服务,人工补卡服务于20…
  • 262022-04
    关于定期清理借款和预开票款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科研项目负责人、责任人):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往来款项暂行规定》(长理工大财〔2021〕6 号)和《长沙理工大学票据管理办法》(长理工大财〔2021〕5 号)规定,自2022年1月1日起,计财处将定期清理借…
  • 262022-04
    关于再次提示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接税务机关最新通知,请尚未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教职工及学生在税务机关为我校安排的专属时间内(2022年4月1-30日)尽快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在平时已预缴税款的基础上“查遗补漏…
共123条  3/13